Friday 13 September 2013

【澳門】澳門兩天悠閒遊(一): 到埗!澳門星際酒店



開始了新的工作,再加上病了兩星期,現在才有點時間把遊記慢慢補回來。

六月時收到來自 U Travel 的電郵,告知我是<U Travel 請您到星際酒店吃喝玩樂」體驗活動的幸運兒之一,可攜伴入住澳門星際酒店豪華客房連雙人港澳來回船票及到星際酒店內的稻菊日本料理餐廳享用二人晚餐。上一次與男友出遊已是去年十月的事,這次體驗活動正好給我倆一個期待已久的小假期。由於酒店方面規定只限星期一至四入住,所以我們便預訂了於星期四晚入住,只要多請一天假,便可來一個自製的長週末。



只是普通位


出發那天,一個颱風正接近香港,並在下午掛了三號風球,我們都有點擔心往澳門的船程會很顛簸。但這一個旅程海面卻出奇地平靜,只要四十五分鐘左右便抵達澳門。

不少酒店會提供穿梭巴士服務來往碼頭及酒店,星際酒店也不例外。我們趕上正要開出的穿梭巴士,在舒適的旅巴上稍稍休息一下,很快便來到星際酒店。

走進酒店時,大堂一角正進行一場舞蹈表演,不少人駐足觀看,很是熱鬧。接待我的職員似乎也意識到環境有點嘈吵,提議到另一處坐下辦理入住手續,可是因我懶得動而推卻了。職員主動告知我們可以要求late checkout,想多點時間休息的我們也卻之不恭,要求下午二時才退房了。

我們被安排入住於二十九樓的房間,一進房門,便立即被那張大床吸引,急急放下背包便躺上去打滾一番,那床舒適得令人不想再移動分毫。




從房間可看到的景色很開揚,若是造訪在一個冬日,手持一杯香濃的熱朱古力,可以坐在窗前看一整個晚上。



酒店方面還很貼心的留下一整盆鮮果。



不得不提星際酒店在房間清潔方面真的很盡心,當我站在床邊面向浴室時,本打算直接跨進浴缸去。伸手向前摸一下才發現原來中間是隔著一層玻璃,可想而之那塊玻璃是何等的透徹無塵呢!



打雷的肚子提醒我們時間已經不早,於是我們只好萬般不願的離開大床起行到餐廳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